台灣遊 - Day 3 (25 Mar 2012)
今日星期日,我們要去「台北展覽館」參看O小姐的朋友的畫展,也是我們這次來「台灣」的原因。
我們吃完早餐後,大約十點零鐘已經出發去「台北展覽館」。原來這個展覽的主題叫「藝術魂」,有很多參展畫家。
這個展覽會的畫家作品展出,好色彩繽紛。
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
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
台灣遊 - Day 2 (24 Mar 2012)
台灣遊 - Day 2 (24 Mar 2012)
今日是星期六,我們吃完早餐後打算去買「原隻」雞蛋布丁,沿路想搵間「銀行」或「找換店」都沒有,再加上沒有錢,為有放棄轉去「西門町」,因為那裡比較多遊客應該不難搵到「找換店」。
長虹酒店換錢
我們到達「西門町」後,仍然是搵唔到「找換店」,見到街上D小食檔也沒錢買,真係D「留落異鄉」的感覺,好在見到一間「長虹酒店」,入去問一問有沒有得換錢,那位小姐話有,它的滙率是HK$100換到350台幣,雖然不是特別好的價位,但已經比我們住既酒店「國聯大飯店」高很多,我們各自換了少許錢。
今日是星期六,我們吃完早餐後打算去買「原隻」雞蛋布丁,沿路想搵間「銀行」或「找換店」都沒有,再加上沒有錢,為有放棄轉去「西門町」,因為那裡比較多遊客應該不難搵到「找換店」。
長虹酒店換錢
我們到達「西門町」後,仍然是搵唔到「找換店」,見到街上D小食檔也沒錢買,真係D「留落異鄉」的感覺,好在見到一間「長虹酒店」,入去問一問有沒有得換錢,那位小姐話有,它的滙率是HK$100換到350台幣,雖然不是特別好的價位,但已經比我們住既酒店「國聯大飯店」高很多,我們各自換了少許錢。
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
台灣遊- Day 1 (23 Mar 2012)
台灣遊- Day 1 (23 Mar 2012)
今次去台灣是陪O小姐去出席她朋友的畫展。
機票及酒店都是O小姐安排,3日2夜台灣package 住「國聯大飯店」包早餐,HK$3288/每人。
23/Mar CI -0924 Q 21:20 去台灣
25/Mar CI -0919 Q 17:15 回程
小氣老板
我們坐夜機因為是放工才去,但是,我不想太趕所以係下午5點45分已經離開公返屋企拿行李,竟然給那位老板扣人工,我有要求他扣假,但他偏偏要扣人工,做人做得咁小氣,很難令人死心留在此公司上班。
超逼MTR時段
由於,放工後才趕去機場時間太逼,而且會塞車,時間難以控制,所以我沒有搭的士,而是拿了行李之後坐MTR去「中環站」搭機場。我平時都係晚上八九點後才放工,好少呢個時候搭MTR,真係估唔到呢個時候的MTR真係咁多人架? 我不但沒位坐,差點連位企都沒有,好在「港島綫」唔係太長,如果唔係我同我的行李會被逼偏。太恐志怖了@@@
今次去台灣是陪O小姐去出席她朋友的畫展。
機票及酒店都是O小姐安排,3日2夜台灣package 住「國聯大飯店」包早餐,HK$3288/每人。
23/Mar CI -0924 Q 21:20 去台灣
25/Mar CI -0919 Q 17:15 回程
小氣老板
我們坐夜機因為是放工才去,但是,我不想太趕所以係下午5點45分已經離開公返屋企拿行李,竟然給那位老板扣人工,我有要求他扣假,但他偏偏要扣人工,做人做得咁小氣,很難令人死心留在此公司上班。
超逼MTR時段
由於,放工後才趕去機場時間太逼,而且會塞車,時間難以控制,所以我沒有搭的士,而是拿了行李之後坐MTR去「中環站」搭機場。我平時都係晚上八九點後才放工,好少呢個時候搭MTR,真係估唔到呢個時候的MTR真係咁多人架? 我不但沒位坐,差點連位企都沒有,好在「港島綫」唔係太長,如果唔係我同我的行李會被逼偏。太恐志怖了@@@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