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

楓樹糖槳減肥法-- 第1天(28/Oct)

第一天(28/Oct)
我並沒有跟足指示先來3日的準備(Easy in減食療程),而是直接進入10日的減肥/排毒的主要療程,因為我怕做完3日準備,我已經先放棄,不如盡快開始,以免自己不能堅持下去。

雖然,話我沒有3日準備,但是昨日下午5點吃完一餐後,就再沒有進食,只是飲了一大杯茶。可能因為打算今天進行減肥,昨晚竟然失眠。

Sea Salt Wash鹽水洗滴
今早,一起身,第一件事是整「鹽水」,制造Sea salt wash鹽水洗滴。

首先,拿起量匙,放了1茶匙(1 Tea Spoon-5ml)的海鹽於杯500ml的水杯裹,然後加少許熱水等海鹽溶解,再加冷水,使其成為一大杯的「暖鹽水」,然後一口氣飲晒它。再根據以上做法來多一大杯的「暖鹽水」,然後又一口氣飲晒它。記得在20分鐘裏飲晒兩大杯(共一公升)的「暖鹽水」。對我來講「鹽水」並唔難飲,很快飲晒飲晒兩杯「暖鹽水」。

飲完之後,據講要等去完「大便」之後,「肚餓」才開始飲「檸檬楓糖辣椒水」。其實, 剛剛飲了兩大杯「暖鹽水」,我並不覺得「肚餓」,所以也沒有急去整「檸檬楓糖辣椒水」。我等到差不多兩小時後,才有「攪肚痛」的感覺,很順利去廁所放晒D大嘅出來,才開始覺得「肚餓」。

檸檬楓糖辣椒水
這時才就去整「檸檬楓糖辣椒水」,我一次過將一天所要用的240ml檸檬汁(即4個都搾晒出來,然後放在一玻璃細樽仔處。
然後,我也倒了一玻璃細樽仔的「楓樹糖槳」。準備出門用。
第1杯檸檬楓糖辣椒水
未出門前先來第1杯「檸檬楓糖辣椒水」。我先拿起「量匙」,放了2湯匙30ml「檸檬汁」及2湯匙30ml「楓樹糖槳」及一些紅辣椒粉(more than 1/10茶匙),再加少許水使其混合,按自己須要加冷熱水至250ml。然後,用「飲管」飲呢第一杯「檸檬楓糖辣椒水」。(我的水杯裝滿是500ml,所以半杯是250ml。)
飲完第一啖後,我對眼都突晒出來,點解…?點解⋯有咁…咁怪咁兼咁難飲的東東…?!
可能是我放太多「紅辣椒粉」(more than 1/10茶匙),也可能我所用的「紅辣椒粉」有D怪味,總之呢一杯「檸檬楓糖辣椒水」極之難飲(D味道超怪),差不多想放棄。最後,我加多好多水去冲淡去D怪味,成杯「檸檬楓糖辣椒水」灌晒落肚。飲左之後,口覺得有少少熱,有講唔出的「唔舒服感」……有D想嘔的感覺…!!

第2杯檸檬楓糖辣椒水
因為之前那杯,太恐怖了,到飲第2杯時,我沒有再加「紅辣椒粉」,只用「楓樹糖醬」十「檸檬汁」,幾好飲,但是太甜了。即是按它原有的話 formula (方程式) 30ml「檸檬汁」+30ml「楓樹糖醬」,係唔得…!太甜了…!!!。

第3杯檸檬楓糖辣椒水
為免減肥失效,到飲第3杯時,我又加翻D「紅辣椒粉」,但是份量比較少,味道又沒有之前咁怪,我就用這份量去飲余下的「檸檬楓糖辣椒水」。

我所用的份量是: 30ml「檸檬汁」+15ml「楓樹糖醬」+0.5克1/10茶匙「紅辣椒粉」。

今天,因為顧著處理貨物,沒閑留意自己沒有吃任何東西,我到差唔多六點才飲第4杯。飲完此杯「檸檬楓糖辣椒水」後,其實幾飽,再加上我有事情做,到八點飲第5杯,九點飲第6杯。

十點半返到屋企後立即入房,以免自己走入去廚房揾嘢食。今天很成功,我成功踏入「楓樹糖槳減肥法」的第1天。


你可能有興趣:
楓樹糖槳減肥法--Master cleans
楓樹糖槳減肥法-- 第2-10天(29/Oct-6/Nov)
楓樹糖槳減肥法-- 第11-13天(7/Nov -9/Nov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